close

楓紅層層.jpg 

     蕭孋珠 -《楓紅層層》詞曲:劉家昌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 深秋楓紅層層 楓紅裡有我的夢

DSC09983.jpg-2.jpg   

      就像我的感情 多過那楓紅層層

DSC00293.jpg-4.jpg 

        楓葉隨風飄零  落葉打醒了我的夢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     鳳飛飛《楓葉情詞曲:梁紫丹

DSC00300.jpg-6.jpg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     一年容易有秋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又見到楓葉一片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那紅紅的笑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又比楓葉還更嬌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叫我對你又愛又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常在風裡留戀留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愛在你我心裡纏綿纏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片楓葉一片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片片都有愛和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朝朝暮暮直到永遠

DSC09891.jpg-7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美麗的秋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更愛楓葉一片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又在片片的楓葉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寫下我倆地心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但願倆情永遠不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在給我柔情萬千萬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在給你愛意無限無限

DSC00274.jpg-1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片楓葉一片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願你長期在心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歲歲年年天上人間

楓紅層層cdr.jpg


 

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